企业动态-首页 new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首页 > 2020(第九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

2020(第九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6 企业动态-首页 浏览次数:3676

 

9月23日-25日,2020(第九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以下简称“IBTC桥隧大会”)在广州召开。IBTC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是中国乃至国际范围内反映重大工程建设与技术创新的重要交流平台,本届大会以“创新引领,建养并重”为主题,深入聚焦了深中通道、粤港澳大湾区跨珠江口通道、川藏铁路、沪苏通长江大桥、黄茅海大桥等一系列重大工程建设。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奥地利、比利时、荷兰、丹麦等7个国家十余位海内外院士、上百位顶尖专家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共安排院士报告、主旨报告以及专题报告70余场,6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桥隧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在会议期间同步展出。

 

在本次展会中,我们带着分布式光纤声音传感系统参展了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与设备专题,在现场我们展示了HiFi-DAS系统在桥梁上的应用,包括:拱顶吊杆损伤监测、钢桥焊缝裂缝监测及定位、拉索的损伤和腐蚀钢丝断裂监测等,并取得业内人士的极大兴趣和认可,有计划进一步深入合作与探讨。

姓 名:
邮箱
留 言: